名山区居民健康卡发卡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1 00:00
浏览:
打印

了强力推进居民健康卡发行工作,确保发卡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名山区成立了由区政府副区长王欣同志为组长的发放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卫计局和区农行组成工作组对20个乡镇进行发卡工作指导。

在7月31日的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会后,各乡镇把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由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安排,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统一时间、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保障,保证了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截止8月10日,首批18万余张居民健康卡已全部发放到村组干部手中。

目前各村组干部正根据花名册有序地开展发放工作,进一步核对居民健康卡信息,并及时整理、反馈,确保居民健康卡准确发放到村民手中,按时完成发放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