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名山区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13:54
浏览:
打印

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名山区献血办于6月11日组织开展“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为主题的2020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在致辞中对名山区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一直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各位领导、朋友、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做好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推动活动有效开展;二是认真组织,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无偿献血;三是加强宣传,努力营造自愿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活动还对名山区2017-2019年10名无偿献血爱心使者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表彰他们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社会人士有序地按照填表、检测、献血的流程开始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血液的人们。据统计,共有184人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捐献血液52800ml。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