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暗访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0 18:2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并迎接国家暗访组的抽查, 8月13日,宝兴县在第一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暗访工作情况通报会。县政府副县长明登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卫健局局长石琼主持,县级创卫主责部门主要负责人、穆坪镇、社区和相关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卫生城市暗访组对宝兴县的暗访图片资料,随后由“双创办”负责人陈伯超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暗访反馈的问题进行细致的分析,对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档案资料的收集做了安排部署。最后由县政府副县长明登英对与会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不能松懈,所有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二是行动上不能停止,根据问题逐项迅速整改,持续巩固、提升和推进,做好迎接国家暗访组的准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