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医者使命”雅安市2020年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名山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17:34
浏览:
打印

“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医者使命”,11月10日下午,雅安市2020年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名山分会在名山区中医医院门诊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举行。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王澜,名山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区级有关部门及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王澜指出,雅安卫健系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指挥下,迅速反应、科学应对,认真履行卫生健康部门主战场、主力军职责,取得了100%的治愈率及零死亡、零院感、聚集性疫情零发生的防控成效,牢牢守护了全市157万人的生命健康,为全国全省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卫健系统要向这些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忠诚爱国、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专业精神;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壮士断腕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充满信心、相信胜利的积极乐观精神。

陈曦强调,要弘扬抗疫先进者勇于担当、敬佑生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更要尊崇英雄,礼赞英雄,既在于精神引领,更在于见贤思齐、付诸行动。全区医护工作者都应当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雅安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高培会,汉源县人民医院护士何交,名山区疾控中心主管检验师、检验科副科长李青霖,雅安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副主任医师罗昭强,雅安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胡怡5位宣讲员从不同侧面还原“抗”疫一线的真实场景,讲述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分享了一个个温暖动人的故事,令现场每一个人都感动不已。

宣讲全面生动地展现抗疫一线人员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发和凝聚奋发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圆满结束。“讲述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医者使命”,这种精神和前行的力量一直在,他们会激励所有名山人绘就出彩人生、投身强国伟业,努力把伟大抗疫精神扎根心灵、见诸行动,争做出彩名山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