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对我市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绩效评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12:06
浏览:
打印

2月24日—31, 省卫生健康委绩效评价组对我市市本级、汉源县、天全县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县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卫生健康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评价。

省级绩效评价专家组通过专业知识考试、查阅资料、入户核查、电话核查、座谈、访谈等多种形式对抽查乡镇的14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2018年度执行情况以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

3月1日,在天全县召开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反馈会上,专家组对雅安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予以了肯定,表示雅安市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统筹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取得了成效。同时,要求从资源优化整合,档案健全完善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补齐短板,推进工作纵深开展,为群众健康提供最基本的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