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荥经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17:31
浏览:
打印

为积极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大力促进爱国卫生与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与“健康荥经”建设有机结合。4月16日上午,由荥经县爱卫办牵头在财富中心广场举办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雄,荥经县文明办、荥经县卫健局、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爱卫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此次宣传。

活动现场,黄雄全程参与除“四害”物品的发放,共计发放粘鼠板300余张,鼠药1200袋(20g/袋),蟑螂药600包,粘蚊板1000余张;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除“四害”宣传单、疾病预防控制相关指南等宣传资料15类(种)5000余份;兴恒康医养中心派出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并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提出健康饮食建议。

通过爱国卫生月的集中宣传和系列活动,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促进了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推进了“健康荥经”建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