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监督医疗流动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9 16:46
浏览:
打印

为解决居住在中高山地区群众看病就医“最后一公里”问题,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车载流动医疗服务项目”纳入2020年五大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一年来,人大在监督方式上下功夫,通过“全链条、全环节、全覆盖”的监督闭环,助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截至目前,全市已全面启动“车载流动医疗服务项目”。车载流动医疗服务中高山地区覆盖率达100%,累计诊疗量4700余人次。

图为市两会召开在即,市人大代表苏朝军(左一)到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夹金山村,监督“车载流动医疗服务项目”实施情况。

本报记者  熊蕊  张雨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