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黎州讲堂”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7 16:41
浏览:
打印

6月14日上午,汉源县组织召开了汉源县“黎州讲堂”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专题培训会。会议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博士、研究员钱玲作专题讲座,由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凌瑶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熊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国锦、县政协副主席张彧汎,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汉源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全县各中小学校、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参会。

会上,钱玲教授主要从健康及健康影响因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素养;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公共政策审查制度与健康影响评价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凌瑶副县长结合“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就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提要求:一是对照《汉源县创建健康促进县实施方案》(汉府办发〔2019〕23号)文件中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二是完善台账,抓好整改;三是把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四好村”创建、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部门协调,强化宣传引导,用行动推动健康促进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