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助推健康宝兴建设 宝兴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23年健康教育工作培训暨师资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1 15:23
浏览:
打印

本网讯 10月27日,宝兴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23年健康教育工作培训暨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做好2023年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助推健康宝兴建设。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健康教育技术骨干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宝兴县卫健局机关支部书记侯华清作了动员讲话,结合《“健康宝兴2030”规划纲要》,她表示,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工作并扎实开展,保证其真实性,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并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业务学习,提高服务能力,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结合健康县创建标准,巩固提升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成果,全力配合做好健康学校、健康企业、健康社区/村等健康细胞建设工作。”

本次培训会讲解了2023年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及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要求,解读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考核指标、分享了健康教育传播技巧等。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是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的解读,更是对具体工作方法、工作技能的指导。”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对下一步强化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推动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为宝兴创建健康县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雨莎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