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1 17:24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促进辖区广大居民有序开展工作、生活、出行,1月29日,荥经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严道街道在县城财富中心广场开展“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天府健康通”宣传单,详细介绍“天府健康通”的服务功能,并指导群众如何注册使用“天府健康通”小程序;宣传讲解“天府健康码”对科学防控疫情的重要意义,引导辖区居民和返乡人员积极自愿申报、注册和使用个人健康码,进一步通过智慧和信息化手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荥经县卫生健康局还积极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到联系小区开展线上线下“天府健康通”宣传活动,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宣传专栏、入户等形式,深入宣传推广“天府健康码”申领、使用。

通过宣传推广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天府健康通”的知晓率,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疫情防控意识,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奠定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