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0 14:44
浏览:
打印

2020年4月15日,市卫健委召开了2020年卫生监督工作会暨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会,八县区卫健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各县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卫生监督执法业务骨干及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共计4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首先总结了2019年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卫生监督体系建设上存在的短板,对2020年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市卫生监督支队支队长王毅传达了四川省全面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市卫监支队副支队长丁文通报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第六轮省级卫生监督来雅督导情况。

会议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2020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坚持不松懈,目标不降低,全面完成省、市各项目标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