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16:09
浏览:
打印

4月1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带队对医疗机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名山区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点(怡湖苑)、名山区人民医院,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督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是要做好医学观察点全面安全工作,严禁违规用火用电,做好防火巡查、检查,完善相关安全制度上墙并建立专项档案,确保疏散走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畅通;三是要加强领导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