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对雨城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6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来到雨城区,就雨城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雨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医改后医疗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雨城区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全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启动实施以来,雨城区以“人民群众得实惠、医疗事业得发展、医务人员受鼓舞”为前提和目标,因地制宜,积极进取,各项改革工作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初步成效,县级公立医院管理运行更加规范、发展活力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在详细了解了雨城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后和医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市人大调研组对雨城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是一项涉及民生、惠及民心的重大工程和难点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一是要有行动、有亮点、有体现。二是有问题、需完善、要破难。三是多举措、要创新、求实效。要针对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认真研究解决之道;要以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功能;加强和改进管理工作,进一步激发医院内部活力,改善医疗服务条件,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使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真正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萍、副区长黄斌、区卫计局局长唐尧等随同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