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热血绘太阳 让你的生命洒满阳光——雨城区组织2022年下半年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1 10:44
浏览:
打印

为加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供血工作,确保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10月27日区献血办在区政府组织开展主题为“以我热血绘太阳 让你的生命洒满阳光”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深秋的清晨,虽然下着小雨,采血车前仍早早就聚集了许多前来献血的公职人员。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依次进行献血登记表填写、测量血压、验血初筛,符合献血条件的爱心人士走上献血车接受采血,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点滴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流淌着献血人员的满满爱心,汇聚着雨城区干部群众为社会贡献的决心。大家伸出臂膀捐献热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淌,爱心随之传递洒满雨城,充分彰显了公职人员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血液是拯救生命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医院临床用血需求从未停歇。无数亟待血液维持生民健康的人群,仍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助一臂之力,大家奉献的爱心血液,或许就是点亮他人生命的希望之光。每一位献血公职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发挥公职人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公职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我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全面进步。据统计,全天共有101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25830毫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