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1 14:44
浏览:
打印

1月25日下午,名山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启动会议,拉开了全区全面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帷幕。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庆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姜肖主持会议,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随着人口结构老龄化以及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慢性病已成为影响居民生命质量的重要健康问题。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找准路径,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压实责任,多措并举,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和任务目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顺利通过示范区创建验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