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做好疫情防控指导 确保高考中考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16:11
浏览:
打印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要求,确保2020年名山区高、中考期间考点和周边环境卫生安全, 2020年7月2日,名山区卫监大队对高、中考定点考场及考生定点住宿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指导和卫生安全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高、中考考点(名山中学文庙校区、蒙山校区、名山三中)及高考考生定点住宿酒店(福隆酒店),对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饮用水卫生安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考点体温检测点和临时隔离室设置、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监测等进行了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相关学校均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设置了红外线测温仪、临时隔离室和备用考场。定点酒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服务人员坚持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和体温测量,加强考生入住期间公共用品用具、设施的消毒和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管理,全力保障考生住宿卫生安全。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增强了考点和定点酒店的疫情防控意识,为考生营造了卫生、安全的考试环境,切实维护了广大考生和监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