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加强对芦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督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00:00
浏览:
打印

为促进芦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9月21日,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市爱卫办主任刘利带队对芦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两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两创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宗才,县两创办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先后督查了大川镇、县城、思延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查了县城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查了芦阳卫生院、石羊安置点、根雕一条街、黎明村、新车站、西小街、北街临时市场等点位,直观全面地了解了芦山县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芦山县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芦山县创国卫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督察组强调,芦山县要再接再厉,查漏补缺,投入更多精力攻克创国卫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凝心再聚力,冲刺30天,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