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控烟讲座,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10:19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控烟知识,提高全民控烟工作意识,确保天全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项目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5月27日至28日,天全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联动县爱卫办、县妇联、县城厢镇人民政府以及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分别深入学校、社区开展了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2场控烟巡回讲座以及健康教育知识宣传。

在讲座现场,相关专家通过举例子、病例分析、讲解知识点等方式,分别向县第二初级中学学生、徙榆社区居民耐心详细地介绍了吸烟的危害以及心血管疾病的相关知识,听取讲座的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皆秉持虚心学习,严肃认真的态度,并对于不懂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营造了良好的互动氛围,起到了较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此次巡回讲座共计宣讲师生120余名,社区居民50余名,悬挂横幅2幅,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手册180余册,播放控烟宣传短视频2个,为全面创建健康学校、健康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天全夯实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