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安全责任弦严守春节安全关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2 15:37
浏览:
打印

1月31日-2月1日,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带队前往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中医医院、启夏幼儿园等单位暗访检查安全工作,雅安市卫健委主任王华等陪同检查。

于冀川先后检查了医疗机构和托育机构的消防通道、监控室设备运行、值班巡查登记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配电室、消防控制室、MRI室、在建工地等重要场所,详细询问责任单位安全培训和演练情况,观摩了市医院联合消防支队开展的高层建筑灭火演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随行部门立即指导进行整改,并要求责任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不能有丝毫松懈,务必强化安全管理岗位责任意识,确保各环节安全稳定。

于冀川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措施,通过人防、物防和技防“三防合一”,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本次检查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要立行立改,实行挂账销号制度,实行闭环管理,认真推进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全面排查卫生健康系统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