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3 00:00
浏览:
打印
 

  426日,宝兴县创国卫办联合县文明办、县卫计局、县城管局、县工商质监局、县食药监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监大队、县医院等14家单位,宣传活动紧扣创国家卫生县城、创省级文明县城主题,在灯光球场开展以“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第28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依托“我文明,我健康”宝兴县庆“五·一”硗碛锅庄舞大赛活动,通过展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腰鼓队迅游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国卫知识、文明礼仪、食品卫生、健康教育、除四害、疾病预防等科普知识,以及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等,现场还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余种,计3000余份;提供义诊、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300余人次,积极推动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