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卫乡镇 助力乡村振兴 ——市级专家组指导荥经县青龙镇、五宪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16:58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2022-2024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进度,做好周期内国家卫生乡镇的申报、创建、迎检等工作,2月17日,市爱卫办主任牟志庆一行5人先后前往荥经县青龙镇、五宪镇指导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专家组分别对两个乡镇的党政机关、居民聚集点、医疗机构、学校和公厕等重点必查场所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乡镇的基本情况、卫生状况和硬件设施等条件是否达标,并针对两个乡镇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最后,牟志庆就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机制,将卫生创建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二是要做好筹备预算,突出检查重点经费保障,确保重点必查场所整治整改到位;三是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对标开展,积极动员干部群众,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