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举办“蒙山讲坛”——干部人才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5 16:1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名山建设,培育大众心理健康意识,8月10日,名山区举办“蒙山讲坛”——干部人才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就“如何睡个好觉”进行讲解,区级各部门、镇街170余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余从“睡眠与健康的10问、关于睡眠的5大使命、优质睡眠的5招方法”等层面,阐述了睡眠与健康的关系,就如何应对睡眠障碍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真实的案例生动解读了心理健康、良好睡眠和生活工作三者之间的密切联系。林余介绍说,优质睡眠对身体健康非常重要,可通过“环境布置法、规律睡眠法、生活习惯法、睡前诱眠法、日间清醒法”进行睡眠质量改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新颖、学来即用,为干部职工改善睡眠问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途径和方法,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学以致用,积极做健康知识倡导者和传播者,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要时刻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名山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