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卫健局组织开展2023年医师节义诊活动及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5 16:13
浏览:
打印

在2023年医师节来临之时,为促进全县群众身体健康,提高群众保健意识,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市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8月10日,荥经县人民医院联合雅安市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开展主题为“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心足,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晓茂,副院长孟宪东带领肿瘤科、骨科、心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胃肠甲乳外科、肾脏风湿免疫科、感染科、儿科、肝胆胰脾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眼科、儿外科、老年医学科、消化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二十余名学科专家参与。义诊现场,闻讯而来的群众早早排起了长队,专家们耐心地询问病史、解答患者咨询、指导用药,为群众提供内科、骨科、呼吸科、外科、儿科等多领域的特色诊疗服务,并为患者普及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用药知识,进行科普宣教。本次义诊共接待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义诊活动结束后,荥经县副县长常耀攀、县卫健局局长周成渝及医院领导班子与雅安市人民医院的领导、专家们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常耀攀同志对于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亲自带领医疗专家团队到基层开展义诊,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表示感谢。陈心足同志指出就目前医疗卫生发展趋势,我们要加强优质资源下沉,人才交流和信息资源的互联互通。汪洋同志对于雅安市人民医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在二甲复评、三乙创建、专科建设、医院管理和精神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