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返岗 健康防疫要做好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8 16:25
浏览:
打印

国庆假期结束,大家返回工作岗位。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及时主动报备,做好健康监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凡省外来(返)雅人员主动落实“入川即检”;市外来(返)雅人员主动落实“入雅即报”,通过自主报备二维码或电话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等报备行程,并按要求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特别提醒所有返岗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返岗。其他最新来(返)雅管控政策市民可以关注健康雅安官微和雅安疾控微信公众号了解。

返岗后,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常规防护。进入工作场所自觉配合亮码、扫码、测温、查验行程卡和核酸报告;工作场所和家中都要多通风,同时减少人员聚集,平时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注意手卫生,接触公用电话、打印机等公共物品后及时洗手;错时、错峰就餐,减少人员聚集;密切关注自身、家人以及假期同行人员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自行购药服用,须佩戴口罩及时就诊,排查无异常后再返岗。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