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提前完成汉源县人民医院河西传染病区改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6 11:28
浏览:
打印

根据汉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应急响应和医疗救援能力,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汉源县人民医院于2月5日起,全力进行河西乡卫生院病区改造。

截至2月13日,汉源县人民医院河西传染病区改造工程已完成走廊隔断、卫生间恢复、缓冲间恢复、供水能力提升、门窗更换等全部工程,流程标识已张贴完毕,医疗设备设施基本安装完成(共计安装设备设施44台/件)。现已基本符合医学流程,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的救治。目前,该传染病区共设置床位15张,医护团队已培训完毕,做好了随时收治病人的准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