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成医 守护健康 成医一附院与市二医院合作共建医联体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8 17:06
浏览:
打印

成医一附院和市二医院签约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22日上午,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二医院)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成医一附院)成功签约,双方将合作共建医联体。

市二医院与成医一附院合作共建医联体,旨在贯彻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落实医联体建设工作,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全面提升雨城区医疗技术水平。

成医一附院是四川省卫健委直属的一所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有多个省级重点学科,医教研优势突出。与市二医院正式签约建立医联体后,成医一附院将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水平提升、科研教学、专科联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帮助市二医院提升综合能力,惠及雅安百姓。市二医院将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依托成医一附院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全市及周边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当天,来自成医一附院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代谢科、肾脏内科、肝胆外科、骨科、血管外科和妇产科等专业的博士(专家)团队和市二医院专家团队共同开展了义诊活动。共为近200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市二医院与成医一附院医联体的建立,标志着跨区域的两个医院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以此为契机,雨城区将积极探索医联体的合作方式和管理模式,实现资源共享,注重工作成效,让医联体建设真正成为老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新平台。

记者 周代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