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草坝镇双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安排部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14:33
浏览:
打印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9月26日,草坝镇对国庆、中秋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镇20个村(社区)迅速组织,立即行动,坚持以点带面、全域推进,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各村志愿者、村民群众等力量,对村主干道路、沿街路旁、门前屋后、沟塘等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脏乱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保洁公司要做好场镇区域大街小巷的卫生清洁,做好垃圾中转站生活垃圾外运工作,增加垃圾清运频次,防止出现垃圾桶满溢的现象,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垃圾及时处理、日产日清。

此次大扫除活动,村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增强了村民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卫生环境和安全环境欢度双节。下一步,草坝镇将继续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定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提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感受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