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隆重举行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永兴医院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15:53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名山区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6月28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永兴医院授牌仪式在永兴街道卫生院举行,名山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建美出席仪式并授牌。

毛建美在致辞中表示,名山区中医医院托管永兴街道卫生院是名山区县域医共体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和推广,是名山区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改革的尝试。名山区中医医院在托管工作中,一要发挥好龙头作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优质资源下沉上下功夫、出实招,加大培养乡镇卫生人才力度;二要提升基层能力,镇卫生院要立足长远发展,有计划的定期派送医护人员到上级医疗机构培训学习,提高基层首诊能力。

名山区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名山区中医医院作为“医共体”的核心医院,将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在医院管理、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和医疗人才方面与永兴街道卫生院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名山区中医医院将认真履行好主体医院职责,充分发挥中医医院的专业优势,在医疗、教学、培训等方面对永兴镇街道卫生院提供大力支援,促进永兴街道卫生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推动医共体的共同发展和繁荣,更好的服务名山百姓。

永兴街道办负责人、区卫生健康局、区中医医院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永兴街道卫生院职工、全区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名山区广播电视台、雅安日报等新闻媒体共计8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