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复核组来棉复核2017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1 00:00
浏览:
打印

4月9日,由省卫生计生委人教处处级领导陈代勇及省卫生计生委人教处、规财处、医政处一行4人组成的复核组来棉复核石棉县2017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工作。雅安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冯勤、石棉县政府副县长李臻和县卫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级复核组实地查看了石棉县远程阅片中心、区域心电诊断中心及移动医疗、远程会诊中心和医疗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并严格按照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所要求的14项指标对石棉县2017年度工作自评打分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和指导。

在之后召开的情况汇报反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臻汇报了石棉县2017年综合医改工作推进的整体情况。复核组一行对石棉县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手段,积极开展远程阅片、远程心电和代理检验等区域协同业务,促进分级诊疗落地落实,以及药占比、百元医疗收入耗材占比控制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石棉县针对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和规范档案资料,做好迎接国家检查的准备。县财政、人社、发改、编办、卫计、县级公立医院、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等36人参加了当天的情况汇报反馈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