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2 16:46
浏览:
打印

7月14日,宝兴县召开了灵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灵关镇、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等15个主责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7月7日县级督查视频;对7月8日市级初查和2018年省级暗访反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明确了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并讨论了创建工作职责分工和任务分解表。

何少建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深刻体会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创卫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优化环境的有效途径。二是对标整改要到位。2018年和2020年存在的问题有相同之处,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对照《国家卫生乡镇标准》于2020年7月19日前必须整改到位。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县卫健局负责下发灵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和任务分解表。各责任单位要对具体业务安排专人负责,要形成工作合力。对于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力争“拿高分、保底分、不丢分”。在创建区域上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尾巴”。四是舆论引导要到位。要遵循“政府组织、社会参与、群众为主”的工作方针。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他们理解创卫、支持创卫、投身创卫、参与创卫,真正成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不竭动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