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 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5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热情,发扬担当斗争精神,1月30日,石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以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的优异成绩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机关40岁以下年轻干部分别围绕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如何完成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进行发言。

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肖建洪勉励机关全体年轻干部要转变干事思想、端正工作态度、发扬斗争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认真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并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要强化政治能力、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业务素养;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找准卫生健康系统中心工作,把医改、疫情防控、项目、基本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三是要主动担当,抓好落实。要在统一思想、勇争一流、细化措施、任务闭环等方面抓好工作的落实,更要在“五提五拼”上下功夫;四是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要树立道德高线、筑牢思想防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做到廉洁自律。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