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科普健康知识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15:30
浏览:
打印

为持续推进雨城区国家慢病示范区及省级健康区创建工作,近日,雨城区多部门联合在碧峰峡镇开展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雨城区委宣传部、区科协、区卫生健康局、区创建办等部门围绕“科技创新引领,城乡融合发展”活动主题自备横幅,并在碧峰峡镇农贸市场内悬挂。各部门加大科普活动的宣传力度,把科普活动月中科技工作者服务群众的生动事迹、科技脱贫攻坚中呈现的成效亮点作为宣传重点,引导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和参与科普活动,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营造崇尚科学、尊重创新的社会氛围,将科技春风送到千家万户,让科技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方式,宣传科技创新成果,普及垃圾分类、疾病防治等科学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热情互动、积极交流,为群众答疑解难、普及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群众宣传健康科普知识、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雨城区创建国家慢病示范区及省级健康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周代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