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公共场所监督检查 确保春节卫生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3 13:56
浏览:
打印

为确保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健康,名山区卫监大队于2020年1月17日-20日对辖区内宾馆、电影院、蒙顶山景区等人员较为集中、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进行了节前卫生安全检查。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场所的环境卫生状况、卫生设施、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持证情况、索证资料、客用物品更换和消毒情况、卫生管理员公示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查和整改了一些潜在的卫生安全隐患,确保了我区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