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17:15
浏览:
打印

按照国家、省、市、区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要求,为落实好我区各项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培训会,名山区流调溯源专班和转运隔离专班共计2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结合我区近期疫情形势,优化调整了风险人员管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上没有改变,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