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质控环节 提升信息质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 09:35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妇幼健康信息管理,提高基层妇幼信息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保障妇幼信息质量,提升数据分析能力,102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雅安市妇幼健康信息管理及数据分析培训班。各县(区)卫健局分管局长、妇幼科(股)长、妇计中心分管主任县、乡级妇幼项目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郑毅、雅安市妇计中心主任罗小燕出席会议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年底前务必全面完成妇幼两纲指标任务;二是要提前谋划下一周期妇幼两纲指标;三是推进妇幼信息化建设,加强孕情摸底工作;四是重视数据上报真实性和准确性。

会议传达了全省妇幼信息重点工作及雅安市“两纲”妇幼工作进展情况,对妇幼卫生年报指标进行讲解、强调了妇幼卫生监测和信息质控要点,并进行了答疑和书面测试。

此次培训既是对我市妇幼卫生信息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分析和总结,也是对基层妇幼健康工作人员思维的启发和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妇幼卫生信息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