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参合患者的根本利益 深入医院窗口调研新农合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28 00:00
浏览:
打印

1月27日上午,为保障新农合大病医保的顺利实施,市卫生计生委万定蓉副主任在市卫计委基卫科和雨城区医保局的陪同下,对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新农合网络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万主任一行听取了医院相关领导介绍新农合网络运行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实地察看了该院医保办及新农合报账窗口。每到一处,万主任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察看新农合工作的有关资料,并对雅职附院的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万主任指出,新农合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关系人民的福祉,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新农合信息系统化建设,不但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准确性,也缩短了审核报销时间、方便了人民群众。新农合信息化的良好运行是新农合便民、利民措施的最有力的支撑,是硬件建设上的有效保障。特别是今年新农合大病医保实施后,对新农合信息化的要求更高,须不断加强新农合信息化的进程。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