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督导荥经县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16:57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健康县创建工作成效,高质量推进我县省级健康县项目建设工作,2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机关书记曾健带领督导组一行6人到荥经督导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卫健局副局长姜艳就目前荥经县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春就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表明了创建决心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导组一行分别就创建时间节点任务安排、创建指标、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曾健同志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认识,将健康县建设工作作为荥经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要当做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提升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二是对标对表,逐项梳理,提前谋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倒排工期,细化职责分工,有序推进此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把责任细化落实到各部门,落实到个人,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合督查督办机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