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卫计系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7月6日上午,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五楼会议室,石棉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全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萌江同志主持。会上,局党委委员、局机关支部专职书记万琼学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袁萌江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出工作安排。

袁萌江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重点是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两个决定是四川省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今后一定时期四川发展的总体规划。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务必深入学习领会,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袁萌江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三是要迅速掀起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热潮;四是要结合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切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