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副主任毛建美一行调研芦山县疾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14:29
浏览:
打印

5月6日,市卫健委副主任毛建美、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刚一行6人到芦山县调研疾控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阳琴,县卫健局局长崔夏陪同。  

毛建美一行实地调研了芦山县思延万亩粮经复合园、沫东水库、鱼跃龙门等血吸虫病综合治理区域。重点查看了我县迎接国家血防春查准备情况和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推进情况。

调研过程中,毛建美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芦山县代表四川省接受国家血防春查,要高度重视,积极对接,部门联动,充分展现芦山血吸虫病综合防治成果。二是细化方案,查漏补缺。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细化优化迎检方案,合理安排迎检路线和点位。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巩固芦山血吸虫病消除成果,强化宣传,普及血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四是统筹安排,同步推进。要以迎接国家血防春查、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为重点,统筹安排,同步推进疾控其他工作,为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努力。

阳琴表示,下一步将以国家血防春查为重点,以芦山灾后重建十周年为契机,积极准备迎检工作。对标对表开展省级慢病综合示范区创建自查,补短板,找差距,切实推进创建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