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开展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座谈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1 17:22
浏览:
打印

                                                       

2019128日,名山区卫计局党委在区卫计局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选派到凉山州美姑县开展综合帮扶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座谈慰问活动,区卫计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选派到凉山州美姑县洛俄依甘乡、采红乡开展综合帮扶脱贫攻坚的2名工作队员参加了座谈慰问活动。

座谈慰问活动中,工作队员向区卫计局党委汇报了在凉山州综合帮扶脱贫攻坚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局党委对综合帮扶工作队员在帮扶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要求,对工作队员进行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向工作队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工作队员要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遵守工作纪律、民族政策和民族风俗,服从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健康扶贫专业技术特长,积极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凉山州综合帮扶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