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康养产业 强化专科建设——我市汉源县中医医院老年病科通过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级重点专科立项评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15:52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积极推动建设川西医养中心,促进我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建设大兴康养新城为载体,建设产城一体的健康养老基地,打造成渝都市圈康养目的地,我委组织市、县(区)医疗机构不断加强“名科”建设,提升康复养老服务能力,充实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夯实康养产业发展基础。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重点学科(专科)建设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坚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遴选和培养优秀学科带头人和专科团队,积极创建、持续管理,从基础建设、科研能力、业务技术、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术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重点(学科)专科内涵建设,打造学科(专科)品牌,提升重点专科的综合服务能力。

经过不懈努力,我市汉源县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于6月8日顺利通过省中医药管理局立项评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