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9 00:00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名山区15256名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进一步解决部分医疗机构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推进迟缓、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率较低的问题,名山区卫计局于7月17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今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已纳入全省20件民生实事进行考核,并就进一步推进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充分认识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组织实施;二是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要亲自抓,要采取多种方式,整合多方面资源,做好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重点做好体检结果的应用,分层分类认真开展预防保健服务,让贫困人口认识到体检的意义;四是要加强保障措施,务必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体检工作,并做好体检资料归档;五是要严格规范资金使用,做到专款专用。

区卫计局相关领导及股室人员、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专职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