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8 17:02
浏览:
打印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2月10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等委领导分别走访慰问5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委领导代表委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雅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福寿绵长。在离休干部孔宪慈家中,老干部对委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激,对过去一年委党组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健康雅安建言献策。

同时,针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未召开团拜会的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创新慰问方式,通过寄慰问信、电话慰问、网络慰问等途径,对委机关88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慰问覆盖率达100%,让每一位老干部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