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十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来雅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7 16:20
浏览: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响应送卫生下乡义诊活动的号召。2月15日-16日,11家省部级医疗卫生机构和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中医医院组成的“四川省第二十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到石棉县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爱心服务团从石棉县回隆镇选定5例白内障困难患者,免费安排手术,缓解患者的病痛,减轻经济压力。在石棉县医院开展心血管疾病诊治、合理使用抗菌药物、疾病预防知识等专题讲座,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专业水平。为服务更多的患者,在新棉街道、回隆镇开展现场义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受到了群众广泛赞扬,共计服务群众1000余名,开具处方976余张,免费发放价值4.47万的药品、健康宣传资料1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人民群众的家门口,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人民群众健康意识。今后,石棉县将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开展送医下乡、义诊等活动,为群众提供更方便、优质、贴心的便民服务,提高石棉县医疗卫生健康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