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赴凉山州越西县考察艾滋病防治综合管理经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1 09:29
浏览:
打印

2月13日至14日,副县长李臻带领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到凉山州越西县考察学习艾滋病防治综合管理工作经验。

考察组实地走访了越西县医院、河东乡两个综合防治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越西县在农村基层防艾、抗病毒治疗、疫情管理、随访管理和艾滋病检测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李臻表示:此次考察学习获益良多,石棉县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完善“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艾滋病防治综合管理的长效机制,为全县群众的健康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