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服务”下基层,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7 16:55
浏览:
打印

5月17日,由宝兴县人民医院、宝兴县疾控中心、宝兴县蜂桶寨中心卫生院1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同心·医疗卫生服务团”在县委统战部统一组织下,前往蜂桶寨乡光明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细心倾听他们陈述,认真耐心地为群众开展疾病诊疗及免费测血压、B超等检查,因人而异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就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常见慢性病防治及春季传染病防治等健康知识以及健康扶贫政策等进行宣传讲解。

本次活动共计诊疗50余人次,免费B超检查26人次,免费测血压50余人次,报账13人次,发放中医健康养生、常见慢性病、艾滋病、包虫病防治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

近年来,宝兴县卫健系统始终坚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惠民任务,依托下基层等活动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医疗保障等优惠政策宣传,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疾苦,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