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融入 深入交流 共推医联体建设—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到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5 17:3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实施“东进融入”行动,推动名山区中医医院与省级中医医院医联体建设,促进名山区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8月1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区中医医院负责人一行5人到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第二中医医院院长张海组织观看了省第二中医医院基本情况介绍视频,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及区中医医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医院医联体建设的内涵、方式、做法以及要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对省第二中医医院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表示了感谢,并邀请省第二中医医院到名山指导工作。

此次座谈交流,标志着省第二中医医院与区中医医院医联体建设拉开序幕,为下一步省第二中医医院帮扶区中医医院奠定了基础,对促进名山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