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雅安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8 09:19
浏览:
打印

1月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在雨城区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回顾了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并对下一步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采取工作措施和近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邀请三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高级工程师针对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网络安全防护实用技术进行了培训。  

王澜讲话中指出,要客观总结2023年网络安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坚定构建优良网络生态环境的信心;要正视当前工作问题短板,对症下药努力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要把握形势任务,有的放矢开创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责任,形成“谁管业务,谁管数据,谁管数据安全”的安全管理责任清单;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网络安全工作要求,结合市上开展的“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落实“四个梳理一个整改”;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工作有形有效,进一步履行各类信息系统管理、投入保障职责,重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目标管理和考核应用。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及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