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失独家庭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7 09:26
浏览:
打印

每逢佳节倍思亲,群众冷暖系心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减少失独家庭心中的孤独和失落感,雨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镇街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9月28日,雨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军一行在镇村干部、签约医生的陪同下,对雨城区计划生育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张世军局长热情的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宣传扶助关怀政策,安排签约医生为他们做身体检查,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引导他们积极融入社会,健康生活。

声声问候,传达浓浓情谊,温暖了失独家庭的心房,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失独家庭张德萍感动地说:“感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我们一定会注重身体保养,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未来。”

张世军局长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三岗”联系人+签约医生帮扶制度,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是我们重要职责,要继续发扬党同群众密切联系的优良传统,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心上。

    本次活动,不仅为他们送上节日温暖和祝福,也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让计生特殊家庭在这个节日“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特殊困难人群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