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卒中,从健康生活开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10:59
浏览:
打印

2019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卒中日”。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卒中防范意识,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委会、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市中医医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举行了卒中防病、治病等相关知识的大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门诊广场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万定蓉参加并致辞。向群众宣传我国脑卒中现状以及危险因素,号召社会各界树立大健康观念,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深入人心,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中,积极创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市人民医院张德明副院长详细讲解了脑卒中在雅安市的发病情况,建议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卒中发生。

活动中,各级医疗专家及相关医护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脑卒中相关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雅安市疾控中心通过微信平台、疾控网络平台,LED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播放相关宣传主题以及相关的脑卒中知识等内容,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脑卒中的防治意识,认识到形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